化学学院举行2021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2-01-03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规定程序,也是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性教育。为加强对青年一代党员的教育和培养工作,12月30化学学院在旗山校区模拟法庭举行2021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00余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常凯主持

常凯副书记主持

首先,常凯副书记宣读了化学学院2021年12月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对他们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

随后,会场播放了微视频《我宣誓》。视频中,一代又一代优秀中国共产党人用青春、热血乃至生命,践行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无论身处哪个年代、身在哪个岗位,他们都把为人民为国家为民族赴汤蹈火、无私奉献,当作人生崇高价值追求,当作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堪称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光辉典范。全场党员被深深感动,心潮澎湃。微视频的播放将现场氛围带向了高潮。

观看微视频《我宣誓》

全体党员在常凯副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每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了自己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师生党员宣誓

宣誓仪式后,常凯副书记对本次活动作了小结,他希望党员师生能够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恪守在党旗下的承诺,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秉承福大“三种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相信通过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党员同志们将永远铭记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让化学学院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在新征程中书写与党同心、报国为怀、勇担使命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