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学工组赴石油化工学院学习交流
日期:2022-03-09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为了更好地学习借鉴兄弟学院的优秀经验做法,提升辅导员业务能力,增进相互间的交流,共同促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8日上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凯带领部分专、兼职辅导员前往石油化工学院学习交流

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航对化学学院学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纵观校史,化学和化工分分合合多次,都是不同时代背景下的客观需要,但无论如何,双方都是亲密无间的一家人。他重点介绍了石油化工学院在考研升学、党团活动策划与宣传、研究生日常管理、本科生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举措。石化学院的几位辅导员也就一些工作细节进行了补充说明。

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凯对石化学院同仁的倾囊相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生工作进入新发展阶段,我们需要与时俱进地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时代学生工作的新发展格局兄弟学院相互梳理有关工作,面对面坦诚交流共同探讨工作中的难点,有助于拓宽视野,创新方法,取长补短,提高效率,不断提升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育人能力

双方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创新实验班的日常管理、互联网+双创大赛的组织、考研保研激励政策等工作开展广泛交流。

化学学院一行还在石油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伍宇翔老师的介绍下参观初心,对石油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两家的渊源有了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