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女职工2022年三八节“森林公园”自然之旅
日期:2022-03-14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暖春踏青,漫步掠影3月8日,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院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化学学院工会组织40多名女职工同游天然氧吧——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在这个阳光灿烂,春意黯然的日子,一同感受自然之境,邂逅早春的浪漫。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满眼翠色,花鸟相倚。这里有着千卉之园、竹林观赏园、樱花园、森林博物馆等景点景观。

到了春天,缤纷落樱洒落在溪流两岸,粉、红、白三色樱花与潺潺溪水相互应和,水潭幽深碧绿,花影随风摇曳,红粉交织的樱花挂在枝桠。这里种植有226多种的竹类,幽静肃然的竹林伴着鸟儿的清鸣,会带给你竹叶拂心的清幽之感。 

 

    女同胞们三三两两,或拍照留念,或漫步闲聊。暂时放下了平日里工作的紧张忙碌,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学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