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二十五期、二十六期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3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各有关老师、同学:

根据《福州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管理实施办法》规定,学校将对第二十五期和第二十六期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对象

     1.第二十五期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所有未结题项目;

     2.第二十六期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一年期项目;

     3.第二十六期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两年期项目可申请提前结题;

     4.第二十六期项目负责人为毕业班学生的项目必须结题。

二、项目结题材料

    1.福州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结题表;

    2.项目实施过程照片(参加学术会议、实物成果等照片3-5张);

    3.研究报告、科研论文(如有发表文章、申请专利等,需提电子文档或照片);

    4.福州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验收信息表;

    5.福州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汇总表(学院汇总)

第二十五期、二十六期所有拟申请结题项目均通过“福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智能管理系统”在线提交。校园网登录网址:http://59.77.233.88,校外用户可通过学校VPN登录。拟申请结题的项目于2021年5月11日前在线提交申请,2021年5月17日前各学院完成在线评审工作。

三、项目结题评审

本次结题项目由学院组织三位(含)以上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家对申请结题项目依据评审要求进行电子版材料评审并确定等级。学校将对所有项目的结题成绩进行复核审查,重点检查结题项目是否按计划完成,并取得预期成果;是否存在抄袭和学术不端行为;项目成果是否与评审等级相符;对不符合评审等级规定要求的将取消评优资格并降低等级处理,同时将削减学院相应的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数。

请各有关项目负责人做好相关结题工作,并及时联系项目指导老师。请各项目指导老师督促学生认真按时做好项目结题工作及相关的审核工作。

附件:SRTP项目结题附件

                                                                               化学学院教学办

                                                                                2021年4月30日

附件下载:

SRTP项目结题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