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3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各有关老师、同学:

根据《福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实施办法》规定,学校将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1.2019年度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所有未结题项目;

    2.2020年度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一年期项目;

    3.2020年度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两年期项目可申请提前结题;

    4.2020年度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为毕业班学生的项目必须结题。

二、结题报送材料

    1.项目结题表、项目主要成果简明表、项目简介;

    2.国家、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信息表;

    3.有实物成果的需提供照片;

    4.项目研究报告;

    5.项目组正式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获奖证书等研究成果的电子文档或照片;

    6.项目实施过程照片5张(开展实验过程、指导教师指导过程及参加学术会议情况等);

    7.项目组学生开展计划项目过程记录;

    8.项目组学生开展计划项目的心得体会与经验;

    9.项目指导教师指导计划项目的经验与建议;

    10.项目结题PPT;

    11.福州大学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成绩汇总表(成绩栏留空)。

各项目负责人须在2021年5月11日前提交以上结题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每个项目结题材料电子版文件夹命名统一格式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经压缩后发送至E-mail: hjxb@fzu.edu.cn。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分别装入两个档案袋,袋面写上“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并填写袋内材料目录,纸质材料由学院学生科技部指定专人收齐后报送学院教学办(地点:嘉锡楼414)。

三、结题评审

本次结题由学院组织三位(含)以上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家对申请结题项目依据评审要求对电子版材料进行评审并确定等级。学校将对所有项目的结题成绩进行复核审查,重点检查结题项目是否按计划完成,并取得预期成果;是否存在抄袭和学术不端行为;项目成果是否与评审等级相符;对不符合评审等级规定要求的将取消评优资格并降低等级处理,同时将削减学院相应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数。

请各有关项目负责人及时联系项目指导老师,认真按时完成结题工作。请各项目指导老师及时做好相关的指导、审核工作。

附件:国创省创结题附件

                                                                                                        化学学院教学办

                                                                                                         2021年4月30日

附件下载:

国创省创结题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