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基金2017年度项目指南等有关文件的通知
日期:2017-07-04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各位老师:


现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基金2017年度项目指南(登录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69564.htm#01查询)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相关科研人员进行项目申报。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我校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

2、该项目本年度只资助“重点支持项目”,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为300万元/项,资助期限4年,研究期限应填写“2018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4、项目申请材料在线填写和上传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PDF文件打印一式两份连同其它必要的附件材料一并报送校科技处
5、本项目计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人员申请(包括申请人和主要参与者)和承担(包括负责人和主要参与者)项目总数限3项的范围。处于评审阶段(自然科学基金委做出资助与否决定之前)的申请,计入本限项申请规定范围之内。
6由于本项目受理期恰逢暑假,为统筹做好项目申报相关工作,请有意向申请本项目的科研人员于2017年7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告知校科技处。
7、校科技处联系人:邱启荣     电话:22865525     Email:qqrkyc@fzu.edu.cn
 
 
                                                           院科研办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