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会
日期:2019-11-04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11月4日下午,化学学院在嘉锡楼4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石炳文书记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督导组莅临指导。

  首先,石炳文书记在督导组的指导下,传达了省委督查组、学校党委对调查研究的基本要求,以及下阶段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对学院班子成员调研报告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学院6位处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开展调研的情况,分别围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支部生机活力”、“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主题,报告调研方式、调研对象、调研收集主要问题以及对应的具体解决措施。与会的同志也逐一对其他党员的调研报告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石书记最后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大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能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与学生、教师面对面座谈、访谈,能够实事求是、认真倾听,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的中心工作以及学生教师关心的切身问题展开调研,也提出一系列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也要求大家要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对调研报告再梳理、再总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