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科技重大专项专题备选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7-07-04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各位老师:
接福建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科技重大专项专题备选项目的通知”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大家,请按通知中的要求和附件《选题表》的申报内容,积极组织申报。因要求项目是整个项目申报,要从研发到产业化,因此鼓励我校老师参于企业(或外单位)申报。
     一、   申报要求:
         1、       项目按要求要整个项目申报,请联系省内龙头企业及研究院(所)组成课题组以产学研方式申报,不受理子课题或小课题申报
         2、       每个项目负责人只能限报1项。根据《福建省科技重大专项专题立项建议书》编写提纲逐项编写(不可简略)特别是企业的相关材料。
         3、       因放假期间,请决定申报项目的老师应7月25日向科技处反馈并办理申报项目需要盖章的材料:(1)以各学院和合作单位订立的产学合作《协议书》;(2)以福大牵头申报的,以院学术委员会名义出具的对该项目《推荐函》并扫描(不超过3M)用于申报上传审核材料;(3)学校科技处应根据科技厅审批模块要求,准备上传学校的审批文件。
         4、       网上申报完成后,请于2017年9月9日之前将《建议书》及相关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9份各单位签章后,报校科技处。
   二、申报注意事项:
  1、鼓励产学研联合申报,产学研合作单位应签订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应包括项目研发任务分工、知识产权权益归属,项目资助经费的分配。 
  2、项目牵头申报单位不得有到期未验收的省科技计划项目。 
  3、项目负责人应为实际主持研究工作的科技人员,不得有到期未验收的省科技计划项目。项目负责人不得有在研的重大项目、区域发展项目、高校产学项目、对外合作产业化项目、STS项目。项目结束时负责人年龄不超过60岁。
 4、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为3年,自2018年3月至2021年3月。
附:
        联系人:陈宪荣,电话:22865085;邮箱:kych@fzu.edu.cn.
 
                                                                                                    院科研办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