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品读红色书信 不忘初心使命”诵读比赛圆满举行
日期:2019-04-27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为响应习总书记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广大党员更好的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悟革命先辈的心路情怀,4月26日晚,我院党委于嘉锡楼413报告厅开展“品读红色书信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诵读比赛活动,出席本次比赛活动的有院党委刘旺副书记、团委书记蓝荣聪老师、组织员华琴老师、学工组成员和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

在诵读会现场,19篇珍贵书信被倾情诵读,再现了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这里有伟人名人的信,也有普通党员的信。这些书信里有爱情、亲情,有梦想、信念,既饱含对革命理想的坚定信仰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爱国情怀,又有大无畏的革命斗志和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

参赛者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感情真挚深深打动着在场观众。最后,从19支参赛选手中决胜出9支优秀作品。